[宣讲通知]南京大学Meta Graphics & 3D Vision Lab宣讲通知(附问卷)

主页:www.njumeta.com

南京大学Meta Graphics & 3D Vision Lab隶属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组由郭延文教授和过洁副研究员等组成。基于团队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十三五 ZF 预研项目等国家重大项目,研究组围绕计算机图形和虚拟与增强现实(AR\VR)以及计算机视觉展开深入系统的研究,力争做出高水平、实用化的研究成果。研究组 2020 年在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发表在 ACM Siggraph(Siggraph 2021 两篇)、IEEE TVCG 上,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论文成果发表在 IEEE T-PAMI, TIP, CVPR 和《中国科学》等顶级期刊或会议上。另外,研究组与华为、阿 里等头部公司建有深入的合作关系,与爱奇艺建有南京大学-爱奇艺联合创新中心。近 三年主持的科研经费超过 1000 万。

除给研究生配属的独立机位和机器外,研究组有专门用于深度学习训练的 NVidia GTX 1080TI,2080TI,RTX 3090TI 和 V100 高性能显卡 70 余张,有效支持基于深度学习 的计算机图形和视觉研究的开展!

目前研究组的重点研发方向包括:

  • 计算机视觉CV、场景分析理解
  • 三维场景智能(AI)生成
  • 三维场景绘制,复杂材质外观建模与渲染
  • 室外大场景三维建模

研究组定于7.9日、7.11日举办两场专题宣讲介绍研究组情况,邀请对相关领域感兴趣的保研、考研同学参加:

第一场时间:7.9日上午:9:30-11:30

腾讯会议号:612 723 500

第一场时间:7.11日下午:3:00-5:00

腾讯会议号:507 348 727

请同学们填写意向收集问卷https://www.wjx.cn/vm/micVda4.aspx

如有疑问,请邮件联系:guojie@nju.edu.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