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通知]南京大学图形 VR&图像 CV 研究组 7 月份宣讲通知

 

南京大学图形VR&图像CV研究组7月份宣讲通知

主页:http://118.25.137.210/

 

南京大学图形VR和图像CV研究组隶属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组由郭延文教授和过洁副研究员等组成。基于团队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十三五ZF预研项目等国家重大项目,研究组围绕计算机视觉、三维计算机图形和虚拟与增强现实(AR\VR)展开深入系统的研究,力争做出高水平、实用化的研究成果。研究组2021年在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发表在ACM Siggraph(Siggraph 2021两篇)、IEEE TVCG上,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论文成果发表在IEEE T-PAMI, TIP, ICCV、CVPR和《中国科学》等顶级期刊或会议上。另外,研究组与华为、阿里等头部公司建有深入的合作关系,与爱奇艺建有南京大学-爱奇艺联合创新中心。近三年主持的科研经费超过1000万。

除给研究生配属的独立机位和机器外,研究组有专门用于深度学习训练的NVidia GTX 1080TI,2080TI,RTX 3090TI和V100高性能显卡近100张,有效支持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图形和视觉研究的开展!

目前研究组的重点研发方向包括:

  • 3D计算机视觉
  • 3D场景智能重建
  • 材质识别、建模和场景真实感渲染
  • 图像光照估计和AR

 

研究组定于7月27日举行线上宣讲会,邀请对相关领域感兴趣的保研、考研同学参加:

时间(线上):7月27号15:00-18:00

腾讯会议ID:473 990 458

如有疑问,请邮件联系:guojie@nju.edu.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