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通知]南京大学图形 VR&图像 CV 研究组宣讲通知

南京大学图形 VR&图像 CV 研究组宣讲通知

主页:http://118.25.137.210/

南京大学图形 VR 和图像 CV 研究组隶属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计算机 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组由郭延文教授和过洁副研究员等组成。基于团队主 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十三五 ZF 预研项目等国家重大项目,研究组围绕计 算机图形和虚拟与增强现实(AR\VR)以及计算机视觉展开深入系统的研究,力争做出高 水平、实用化的研究成果。研究组 2020 年在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发表在 ACM Siggraph(Siggraph 2021 两篇)、IEEE TVCG 上,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论文成果发表在 IEEE T-PAMI, TIP, CVPR 和《中国科学》等顶级期刊或会议上。另外,研究组与华为、阿 里等头部公司建有深入的合作关系,与爱奇艺建有南京大学-爱奇艺联合创新中心。近 三年主持的科研经费超过 1000 万。

除给研究生配属的独立机位和机器外,研究组有专门用于深度学习训练的 NVidia GTX 1080TI,2080TI,RTX 3090TI 和 V100 高性能显卡 70 余张,有效支持基于深度学习 的计算机图形和视觉研究的开展!

目前研究组的重点研发方向包括:

  • 3D 计算机视觉
  • 3D 场景智能重建
  • 材质识别、建模和场景真实感渲染 
  • 用于 AR 等应用的图像光照估计

研究组定于 6 月 17 日、18 日举行线上宣讲会,邀请对相关领域感兴趣的保研、考 研同学参加:

第一场时间:6 月 17 日 10:00

腾讯会议 ID:840 303 750

 

第二场时间:6 月 18 日 16:00

腾讯会议 ID:802 994 944

如有疑问,请邮件联系:guojie@nju.edu.cn

发表评论